阿花的头毛

爬墙磁迈
磁卡和迈球坠可爱
承包了诺胖子的一切!!!
既然原ID成就达成就乖乖趴在花爷头上做一撮花爷最爱惜的头毛吧w
一个刷着矿花的FCB粉!
相信我 新花 好啊!! 嗯

有好几次有男球迷和我说,他最讨厌那些人蜜女球迷
啥也不懂老是关注一个球员的动态
不好意思,我就是
你可以说我瞎凑热闹
对,我不会踢球
但你绝不可以质疑我对一个球员的爱与敬佩,当他为了球队战绩为了国家荣誉带伤奋战的时候。对不起,我看到的不是你这样的“专业人士”嚷嚷的技术,我看到的是他对球队,对国家和足球的爱与忠诚。

2014年德国夺冠,三个球员打满全场,不谈队长拉姆和门将诺伊尔。没什么人说的出第三个球员沙尔克队长赫韦德斯的名字。他出身中卫打了七场左后卫——他不可能是拉姆,他不是博阿滕,胡梅尔斯,他也成为不了阿尔维斯,他付出全部,他是兢兢业业的球队的一份子,他怎么就不值得人喜欢了呢。

2016年欧洲杯,赫克托占据了球队左后卫位置,他去踢右后卫,坐板凳,打三后卫的右边中卫,他夸赞顶替他的小将基米西。他谦逊却不乏血性,他怎么就不值得人喜欢了呢。

作为沙尔克俱乐部的队长,他目送诺伊尔的离开,维护昔日的朋友多年,在球队战绩跌宕起伏下始终保持着高的防守水平,他在坚守沙尔克十余年,拒绝了拜仁,阿森纳等球队的邀约,他是皇家蓝的灵魂。他忠诚与专注,他怎么就不值得人喜欢了呢。

球赛的胜负输赢能在凌晨三四点牵动神经,但是谁会说看到你喜欢的球员的动态,或搞笑或沉重,不同样是生活的调味剂。
2014年西班牙小组赛出局投射的是卡西利亚斯无奈的背影,2016年荷兰欧洲杯预选赛折翼映衬着罗本的孤寂,拜仁去年欧冠被马竞狙击带来的是老将阿隆索绿茵场上的泪水...球队的战绩牵动的不仅有你,最终还有每一个绿荫战士的心。
球队是整体,球员靠技术,赢球靠战术。
但请尊重我对球员的尊重,请留意任何一个球员,散发人格魅力的瞬间。

【被气后发泄产物...】
阿花花要推迟髋骨手术,为了球队
只希望他健康
希望他把自己的身体放在那份忠诚与热爱前面
可是这就是赫韦德斯啊,我们爱的皇家蓝队长

评论 ( 16 )
热度 ( 8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花的头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