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花的头毛

爬墙磁迈
磁卡和迈球坠可爱
承包了诺胖子的一切!!!
既然原ID成就达成就乖乖趴在花爷头上做一撮花爷最爱惜的头毛吧w
一个刷着矿花的FCB粉!
相信我 新花 好啊!! 嗯

脸鱼的童话风小甜饼 短篇一发完

首先,对不起!希望首页们都能看到!电脑是硬盘坏了,已经送去试着修复了。

我想先等个结果,就算整理好的写好的东西没有了我也会立刻再补上,尽快发上来!

说好先发的猪波食言了,再次道歉!!!


这两天都加紧用手机码字吧!


感觉脸鱼正常的误解,吃醋梗看到好多次,嘿嘿嘿加了点料,不知吃否

 @林染 





*

梅苏特是一条金鱼精。

他发誓,自己张开眼的瞬间第一个看到的人,真真正正的人就是萨米。

梅苏特的爸爸告诉他,只有好好吃饭睡觉,才能练级长大,变成人型,像爸爸一样咻的离开。

说完,他就咻的变成人型离开了。


然后,梅苏特就看到了一个深色皮肤,有一双温柔眼睛的男人。

他的眼睛真好看啊,梅苏特忍不住在心里眨了眨眼,他觉得自己要被融化了。

“你好呀梅苏特,很高兴认识你。我叫萨米,萨米·赫迪拉。”

听着他的声音,梅苏特开心地摇了摇尾巴,在鱼缸里转了转圈。

直到后来,梅苏特发现当时真是昏了头脑——为什么萨米会知道他的名字,这对他来说 不是显而易见的吗?不过这是后话了。


梅苏特在萨米的照料下生活的很愉快。每天早晨,萨米都会细心的给他换水,投喂饲料。下午萨米下班回家,都会边吃饭,边和他讲一些有趣的事情。晚上梅苏特也会在萨米边上看会儿新闻或是电视剧,生活充实极了。

不过,令梅苏特有些许难过的是,他没办法回应萨米的话,这也使他更加努力的吃饭睡觉,希望有一天能变成人,和萨米愉快地聊天玩耍——至于解释自己是小金鱼变的?再说吧。

日子一天天过去,梅苏特渐渐下定决心变成人后留在萨米身边;不过他也有些许忐忑:要是萨米不喜欢人型的他怎么办?


一年过去了,看着鱼缸上自己的倒影,梅苏特满意地看到自己长大了许多。

有一天早晨,萨米吃好早餐,对梅苏特说:

“看,梅苏特,你都这么大了,是时候带你出去看看更大的世界,见见更多的小鱼了!”

梅苏特听后很开心,在水里上蹿下跳地吐着泡泡。

 

然而,当梅苏特发现他去到的是萨米工作的地方时,兴奋之情一扫而光——这么多小鱼大鱼,不同品种的,各种颜色的,他们在萨米打开店门的一霎那都开心的看向了同一个方向。


原来,原来我不是萨米唯一的小鱼精。


萨米把梅苏特的鱼缸放在了办公桌上,梅苏特低气压地沉在水底,瞪大眼睛看到萨米用同样温柔的手法问候每一个鱼缸里的小鱼。

梅苏特想到有一天他们全都会变成人型围在萨米边上,到时候萨米连看都不会看他一眼了吧。他看到有一条颜色靓丽的小鱼沉在水底,萨米便花了格外多的时间关注他。

可恶明明我也在底下啊,他果然并不是最在乎我。

更给梅苏特当头一棒的是,他看到有几个陌生人来到了店里,挑挑拣拣后带走了几条鱼,萨米把他们装在鼓鼓的充水的袋子里,亲手交给了别人。

梅苏特突然很害怕,害怕下一个人进来、带走了自己;但是同时,他也想赌气,立刻离开萨米,反正我可以变成人型过自己的生活不是吗。


他努力的让自己不再对萨米那么热情,萨米和他讲话的时候,他再也不摇头晃脑地表现自己听得很认真;可是他不愿意承认,他还是努力的,仔细的听了萨米说的每一个字。

他听见萨米问他是不是哪里不舒服,他听见萨米问他为什么看起来不高兴。


不过小鱼的心思,谁能猜到呢。


梅苏特感觉自己越来越大了,他还没有想好变成人型后怎么面对萨米,是悄悄溜走吗?


然而上帝从来不会忘记没有准备的鱼。

一天早晨,梅苏特醒来发现世界和往常不大一样,他试图活动尾巴一探究竟,却发现滑下的毯子下面是人类的四肢。

天啊,我变成人型了!

他笨拙地移动成功引起了萨米的注意。

“早安!欢迎来到新生活,我给你换上了我的睡衣。”

什么!!!


梅苏特脑子里一片泥淖,他仅有的准备被“自己一丝不挂让萨米看见”的现实打得一干二净。

半晌,他竟然挤出:“我,我没有吃你的小金鱼!”

面前的男人笑出了声:“哈哈哈梅苏特、你真有趣,你当然没有吃你自己啊。”

“你你你,你怎么知道我,我就是那条金鱼!”

“你爸爸把你托付给我的呀,梅苏特。”

对啊,小金鱼精一下子豁然开朗:要不然萨米一开始怎么会知道自己的名字。

然而,他还是理智地想到自己应该离开:“谢谢你,萨米,你有那么多小鱼精要照顾,我要走啦。”

“那么多小鱼精?”男人听得一头雾水。

“你店里的那些鱼啊,我不想被卖掉被人养着,我,我可以走吗?”梅苏特有些害怕。

“哈哈哈哈哈梅苏特、你误会啦,哪里有那么多小鱼精,店里的都是普通的鱼啊。我只有你一条小鱼精。”

梅苏特觉得自己很没骨气:“我,我也只认识你一个人。”

“那么就不是你可以走吗,而是你愿意留下来吗,梅苏特?”

“嗯,当然!萨米。”


城里的爱鱼人士最近发现,街角的鱼店多了一位大眼睛的年轻店员,他和小鱼们相处得很不错。

不过梅苏特才不会告诉别人,他得排除一下威胁,免得不小心,又有哪一只小鱼精混进了萨米的店。

END


蟹蟹大家。


评论 ( 17 )
热度 ( 61 )

© 阿花的头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