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花的头毛

爬墙磁迈
磁卡和迈球坠可爱
承包了诺胖子的一切!!!
既然原ID成就达成就乖乖趴在花爷头上做一撮花爷最爱惜的头毛吧w
一个刷着矿花的FCB粉!
相信我 新花 好啊!! 嗯

DFB全员向 真心话大冒险(下)+点梗第二弹

拖延症重度患者爬上来了

DFB全员向 真心话大冒险(上)https://emma-the-great.lofter.com/post/1cd7b7d4_b94b393

DFB全员向 真心话大冒险 番外一 游戏之后 

https://emma-the-great.lofter.com/post/1cd7b7d4_bb5c7fe

继续不可避免的 ooc预警

ID成就 达成

我们继续

 

 *

当诺伊尔展示出手中的圈圈,赫韦德斯展示出叉叉时,客厅里所有人都以为故事到了高潮。

你问我为什么?

知道内幕的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大白牙先生捂着身边想要插话的队长的嘴兴奋地向不明真相的吃瓜观众娓娓道来:

“贝尼一直都很矜持,曼努一定会乘着这个机会和贝尼好好秀恩爱的,你们只要捂好眼睛就好了。呜呜呜施崴尼我要被闪瞎了!”

“不会的卢基。”施魏因施泰格温柔地捂住了波尔蒂的眼睛,“我们不看就好了。”

在塔的带领下,大家整齐地做出了“黑人问号.jpg”:“excuse me?”

赫韦德斯犹豫了一下,选择了大冒险。在他的略带娇羞地瞪视下,诺伊尔表示自己已经被爱融化了根本想不出什么任务。

厚!融化了有本事别秀啊,摔!

无论爱如何喷薄,游戏还是要继续。诺伊尔揽着贝尼的肩,在他耳边说:

“马茨的副业刮胡刀公司的刮胡刀产品很好用,贝尼,我帮你把胡子刮了吧!”

胡梅尔斯:“虽然我不知道这和我有什么关系,但是请大家支持我创业,支持我的品牌,谢谢!”

德拉克斯勒:“哦曼努,马茨说你是他转会拜仁的原因之一,果真你心里也想着马茨!太过分了。”

赫韦德斯微笑着抚摸着诺伊尔的头毛,说:“曼努埃尔·诺伊尔先生,你果真对我的毛发还是不满意啊。”

克罗斯一脸不满:“哼,没见过别人大冒险还倒贴的,明明就是想秀恩爱罢了,还帮贝尼刮胡子呢,你们怎么不亲亲呢!哎学长,你不在他们都欺负我没人疼爱!”

诺伊尔表示不不不你听我解释啊贝尼,我知道你只愿意娇羞给我一个人看如果你不愿意刮胡子那就换一个,你也可以亲亲我的嘛!

诺伊尔和赫韦德斯的大冒险引起了一阵七嘴八舌,最后大家一致认为刮胡子这种大冒险画面老少皆宜,而且可以将狗粮伤害降到最低,刮胡子挺好的。不过几位年轻人还是被以赫迪拉,胡梅尔斯为首的前辈们贴心的捂住了眼睛。

正当大家以为胡子刮好了游戏可以继续并放开了捂眼睛的手时,只见转过身在整理仪表的赫韦德斯飞速的探前身去亲了下诺伊尔的脸颊。诺伊尔立刻开心的回了一个抱抱,一向场上强势的赫韦德斯耳朵有些红红的。

好了,眼睛也白捂了,大家觉得自己的头顶有罗老汉那么亮。

“大家看,贝尼用后效果是不是很好啊,有需要可以联系我哦!保证给大家优惠~”胡梅尔斯顺势继续推送他的刮胡产品。诺伊尔清了清嗓子,说:“刮了胡子贝尼要去洗个脸,我们先回下房,你们玩的开心哦!”

穆勒露出了一副我很懂的表情,嘀咕:“好像一时半会儿还会回来一样。”

“来来来,我们继续吧。”

接下来的几轮中,基米西的真心话抖落出他的愿望是有朝一日网球能打赢诺伊尔;戈麦斯轻易地用帅脸在交友软件上俘获了一大堆妹子汉子……

但是,还记得我说过什么来着,大家以为故事已经过了高潮,图样图乃义。

故事的高潮在队长向大家展示手中的圈圈时悄悄来临了,因为波尔蒂露着一口大白牙开心的说:“aha,施崴尼,我抽到了叉叉哦!我就选择大冒险好了!”

这个时候已经是强弩之末的群众们表示fine啦,我们应该撑不过这一波攻击了,队长大人您自便吧。

相比于施魏因施泰格有些犹豫着吱吱呜呜的,波尔蒂倒是很爽快:“没事的施崴尼,你随便说!我不会介意的。”

“那好吧卢基,你能不能不要在Snapchat上发一些恶搞队友的照片,你要发可以发我的呀,这样会破坏队友之间的感情的!”

“什么施崴尼?你是不是不爱我了,尤里安他们都觉得这样没有关系的,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

咦?说好的不介意呢?

“不不不卢基,我怎么可能不爱你!既然这样那换一个,换一个。“在场上叱咤风云的硬汉队长急的直摆手:”那,那你上次答应我的#*&%¥!……%,必须要今晚实现!“

“什么,队长你说什么?”

“为什么打码了真奇怪啊,队长你再来一遍吧!”

波多尔斯基义正言辞的说:“上次我们说好了时间,施崴尼你又反悔,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施崴尼!”

施魏因施泰格沉吟了片刻,用不大的声音说:“你知道吗卢基,其实啊,我最希望你做的大冒险,是永远能做一切你想做的事,永远……“

气氛突然变得温热起来,波多尔斯基揽过施魏因施泰格的肩,带着他标志性的,克隆王子的笑容,看着队长,说:“施崴尼啊,我已经在做了啊。我一直有你,”他从施魏因施泰格,又看向客厅里每一个人,“还有整个队伍中每一个人,正因为我们一起,才能毫无顾忌的一同前进。”

“我们是一支球队啊。”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今年把‘JEDER FUR JEDEN’作为口号了,我们知道你们能够体会。“不知何时,勒夫走进了客厅,笑着倚在门框上,”时间不早了,大家差不多可以回去休息了。“

大家纷纷起身,互相道别,结伴走向自己房间的方向。

穆勒向门口刚刚挂掉电话的博阿滕点了点头:“罗伯特怎么样?”

“他挺好的,他已经创造了奇迹。“大个子后卫在夜晚的灯光下,眼中闪烁着自豪,”他会为我们加油的,托马斯。“

穆勒心想:是时候再给菲利普打个电话了,他会想知道球队的消息的。

依云营地的灯火在夜晚明亮分明,如整支球队步步前行的意志一样坚定清晰。

END

 

 

啊啊啊啊旋转跳跃我写完啦,渣文笔最后画风突变表打我~

我相信无论结果如何,振作精神后,这只德国队一定都是欢乐积极向上的,并且是所向披靡的!

 

感谢小伙伴 @一半春秋  一直陪我碎碎念!

 

小透明不知不觉超过百粉了,现有

  • 全员个人吐槽向番外

    当DFB成员在玩真心话大冒险时他们在想些什么

  • 小剧场形式番外

    博惜莱(对我知道他们正文一直在打电话所以他们在说啥嘞?)

    新花:回房了,所以然后呢?

    还要看谁,请不要大意的告诉我!

  • 新坑AU(真是作死啊这人不要脸还要开新坑)设定剧情有和小伙伴一半春秋讨论么么哒

    主泰迪熊设计师花!花匠新 

    投资家猪!服装设计师波

    还有什么想看的西皮或梗,点点点!

 

所以大家想先看哪一个呢?(才不会有大家理你?


评论 ( 35 )
热度 ( 70 )

© 阿花的头毛 | Powered by LOFTER